鄭董同事大喜,地點挑在台北僑園…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左轉直走到中山北路六段就能看到

地點算是方便,所以出發前我有小期待了一下

到達目的地才發現燈光實在不利今晚帶出場的小DC

整個拍照超不順手、照片很NG <--當然也是因為本人拍照技術欠佳 Orz

所以勉強大家加減看吧…(汗)

餐單當然要來張獨照 (不然吃完我會迅速忘記菜名 XD

感覺是很厲害的一桌喜宴菜

 

DSCN6817.JPG

 

林園機構下的飯店我在台中吃過幾次,餐廳菜色算是美賣呷安內

 

DSCN6825.JPG

 

感覺台北僑園有點年紀,沒有挑高的樓層感覺些許壓迫

看來這幾年的胃口都被所謂的婚宴廣場給養刁了

 

 DSCN6820.jpg

 

這張是用來充場面的~沒辦法,今晚的照片產量少的可憐 (攤攤雙手)

 

DSCN6822.JPG

 

經過漫長的等待,就在我幾乎要邁入低血糖的臨界點時…終於上菜了

左邊這個好大一片的傢伙是鵝肝來著,要搭配右邊的餅乾食用

第一次醬子吃挺新鮮,口感的話就不予置評了…

畢竟我對鵝肝本來就沒有特殊愛好

 

DSCN6827.JPG

 

壓在底下的鵝肝乍看超像素火腿,真是個不識貨的傢伙…(拖去掌嘴

 

DSCN6828.JPG

 

又厚又軟的醺鮭魚,鹹度適中

可惜份量是將將好一人一份…不然這個超好吃 (拼命點頭)

 

DSCN6829.JPG

 

這道嘛…白話來說就是加上烏魚子切片的燒臘拼盤

我可能已經到了懂得品味矜貴食物的年紀,居然覺得烏魚子好吃的不得鳥 

 

DSCN6830.JPG

 

不過這個燒鴨的鴨味很重…不是我的菜

 

DSCN6831.JPG

 

排翅盅~雞湯為底的湯頭

喝來甘美、濃郁又清香

雖然組合起來是有點怪的形容詞,不過在口腔裡交織而成的就是這個味兒沒錯 

 

 DSCN6832.JPG   

 

大夥兒都在猜這到底是什麼魚???

答案揭曉在餐單上…它就叫「深~海~魚」!!  

真是好個有寫跟沒寫一樣的答案

 

DSCN6839.JPG

 

這魚調味的不是挺好、吃來也少了點深海魚的鮮美口感…OUT!!  (吹哨音)

 

DSCN6841.JPG

 

這菜有個勒勒等的漂亮名稱

不過白話解釋就是XO醬炒干貝安內

上頭點綴的核桃酥炸過又沾了點蜜汁,咔滋咔滋的讓人愛不釋口

 

DSCN6836.JPG

 

鳥巢則是使用芋頭絲炸成,兼具造型與噱頭的菜色

可惜出餐時已經冷卻

掰下來吃不僅滿手油膩、入口也盡是油耗味

 

DSCN6837.JPG

 

XO醬真是醬料界的百搭王,超想請服務小弟給我來碗白飯 XD

 

DSCN6838.JPG

 

繼排翅上桌後,緊跟著鮑魚也不落人後的出場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鮑…我吃不出來 >//<

因為鄙人是個連火鍋吃到飽提供的假鮑片都會吃到很嗨森的人啊 ^^"

anyway~這道秒殺被迅速清空完食 (擦嘴

 

DSCN6842.JPG   

 

再來是酒味很夠的紹興醉蝦

蝦子鮮度十足、肉質Q彈

 可惜個頭不夠驚人,上陣的是蝦子幼幼班 XD

 

DSCN6834.JPG      

 

海鮮捲…我覺得這道有點掉渣

又是道放置太久的炸物,外表的芝麻炸過頭有些焦苦味

 

DSCN6844.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奇怪怎麼沒菜色了!?

沒錯!!  任性的人妻我覺得海鮮捲之後的甜點實在沒有博版面的爆點

所以自動讓它們通通消失了 

以喜宴菜色來說算是中規中矩,表現並不特別搶眼

唯獨讓人頗有微詞的是,白色餐盤佈滿許多汙漬

雖然看的出來是小有年紀的婚宴餐廳

但汰換潔淨餐具是餐飲業最起碼應具備的水準…

若以吃過台中僑園&台北僑園做比較

我想台北僑園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