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的餐廳挑選一向由我這個愛吃鬼決定
 
因為本人最近對大漢堡有莫名渴望
 
所以今日聚餐就敲定Aniki漢堡勝出
 
走出地下街12號出口,亮晃晃的陽光讓我差點錯過它
 
畢竟有哪家美式漢堡店會用日式裝潢做門面呢…
 
 
每扭上叼煙的兄弟如果再穿上藍白拖會更有笑點 XD
 
 
早午餐內容好像嘛美賣
 
 
不過都說是專程來吃漢堡的,其它選項當然都不在我考慮中
 
所以看這頁就對了!!
 
 
很搞缸的餐巾紙
 
 
日式的門面、台式的內裝,最後是美式的食物
 
Aniki漢堡簡直是集違合感於一身 
 
 
 
 
 
 
店裡的空間比我想像中小。但也難怪啦…這兒可是寸土寸金的東區
 
 
用餐的桌子是小時常見的彈珠台
 
可以邊吃漢堡邊玩 
 
 
今天的主角-爆漿酥炸牛肉漢堡
 
長相跟每扭上一模一樣喔~  
 
 
雖然奶油磨菇醬沒有像洪水般四處流洩
 
但光拍照就讓人看的口水直嚥個不停
 
薯條我挑了帶皮的,聞起來挺香
 
 
矮油窩的馬呀~ 一切開裡頭有點太生了
 
敢情這是份5分熟的漢堡來著?? 
 
 
 
我必須說這不是份合我口味的漢堡…
 
奶油磨菇醬偏鹹、漢堡肉雖生但一口咬下肉質卻又略澀
 
整餐只有帶皮薯條是我的心頭好,熱熱的吃我給它即罷分
 
先到餐廳的江董偷偷告訴我,她入內表示有訂位後被晾在櫃台良久才有人帶位 = ="
 
我想也許因為不收服務費的關係,所以店內人員的服務也是不冷不熱的…吧(?
 
 
這大概是翻開聚餐史以來,我跟江董最迅速離開的店家 
 
於我而言~美味也要搭上服務才更彰顯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