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是10月到九州鄉下當村姑賞紅楓

沒想到鄭董前些天傍晚一通電話

「大阪機+酒含早餐,6天5夜自由行去不去!?」

去!去!去!~~當然去  (忙不迭點頭說好)

我真是個很隨興的人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出遊除了記得帶錢,當然還要一咖好的行李箱

之前就一直在軟式、硬殼、拉鍊還是鋁框這些諸多旅行箱選擇中搖擺不定

這回倒是爽快的就決定買deseno的鋁框行李箱

(大概是因為火燒屁股了…?)

下單後很快速的在昨天收到

講到這兒我要離題一下,開箱時我無比認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在小DC裡

結果早上要看時它們全不見了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以下幾張全是急就章在今天拍攝的 = ="

號稱平價時尚的deseno,是源自西班牙文設計師的意思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我買的是光燦魔力系列

材質是pc+abs…光聽就覺得很耐操

實際上成品看起來也很健壯…(?)

藍色外箱色是為了配合鄭董,太娘的顏色他應該會翻臉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請忽略上面的小細毛…家裡小狗仔正在換夏季服裝)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鋁框邊架目測也固定的很完善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360度萬向特製滑輪很好滑不會卡卡的…

這兩天被我玩好幾次,看起來都髒髒的了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海關鎖…應該到歐美比較用的到這個功能吧(我想)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正面是長這個樣子…外層的薄膜我還沒完全撕掉

(請再次跳過雜亂的背景…3Q)

邊邊有偷掀一塊兒起來瞧,鏡面材質果然很閃亮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deseno 旅行箱:旅行必備良箱~

 

 接下來就等帶它出門實際操練一下再回來報告

寫到這兒才想到忘了拍內部

有人介意沒看到嗎 @@?

以上為蒲小柳不負責報導~~~(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