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碰上好天氣

找到承天禪寺這兒也已經4點了…幸好現在天色暗的晚

還來的及讓我們攻上去 

入口

貨真價實是桐花拼成的「花」…

桐花拼成的花

愛心桐花…不曉得拼幾天了,感覺還很新鮮沒受到大雨摧殘的樣子

桐花心

遠方只見到些許桐花像殘雪似的掛在枝頭上

枝頭上的桐花

雨後的步道走起來格外吃力

短短500m的距離

沿路得跟坡度、青苔奮戰

本以為這些年身體狀況雖然不佳,但好歹也是泰山界中的林黛玉

今天爬上承天禪寺才發現

原來我是弱雞,這簡直是我人生中的好漢坡丫~~ 

   集圖  

拍它純粹因為發現是于右任題的匾

于右任題

認真修行的小沙彌對著三聖殿虔誠祝禱

小沙彌

法相莊嚴的佛陀

佛陀

佛門清靜地、請勿大聲喧嘩

請勿喧嘩

 

看著看著忍不住跟著歪頭微笑

酒窩小沙彌    

花圃裡盛開的花朵,紅的美麗又張揚

一花一世界

 

用玩具模式拍張遠方照

 

玩具模式下的屋房

身為一位T1,出門不帶糖果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

此等兵家大忌之事我居然敢犯…(掌嘴數十

下山時鄭董看我眼神渙散、意識逐漸呆滯

匆忙帶著我趕往半山腰處的咖啡館

伴山咖啡

這塊奶酥厚片像天使一樣,讓我逃過低血糖的逆襲

 

救命下午茶

 

走走走…安全下山後今天就往板橋覓食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