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3年了...一直都疑惑於為何口服藥物一直控制不住我的病情,病況反而日益嚴重

 

耐不住前主治醫生的要我再試試,終於還是決定給下一位醫生出場機會

 

認識現任主治是多虧鄭董功勞,若不是他發現有痛風而我強帶他去看診的結果就不會認識蘇醫生

 

也就不會有機會看見他細心叮嚀病患及相關病症注意等等~

 

陪同鄭董回診時好奇的詢問他是否是DM認證醫生,熱心的他竟與我討論長達半小時我的病情

 

因為對病情一直有所疑惑,所以對於相關檢驗數據幾乎熟的足以倒背

 

研判完我提供的數據後,他立即懷疑我是IDDM並建議請我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聽完建議我考慮了一段時間後改掛他在新店耕莘的門診,並進行一連串相關檢驗

 

檢驗、送件bala bala馬不停蹄,終於在8月底收到我的重大傷病審核通過書

 

過去總是介意餐餐針劑及量血糖的不便,偶而外食還會找不著廁所可打針的窘境

 

甚至也會遇上得上演不可能的任務,一手腋下夾緊針袋、嘴裡咬著筆針安全帽

 

同時艱辛的捏起部份皮膚後,另一手快速扎針~

 

時常因為醬子減低不少在外享受美食的樂趣...

 

不過歷經2年多的控制不良,早已不再介意扎針的疼痛,只希望能安穩的hold住病況

 

這張重大傷病卡像場即時雨,每月補助的試紙費用可減低不少負擔

 

也謝謝上回送我市價1萬多塊試紙的病友,讓我輕鬆沒負擔的進行餐餐血糖量測

 

anyway~謝謝大家,一路走來有你們陪伴真好

 

也謝謝鄭董在我調整的這1個多月,時時心驚膽顫注意我的夜間低血糖

 

ps.  下次吃飯看我大剌剌拿出針劑打腿、打手的話,請別太驚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