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頭栽進烘焙的世界裡

 

對於出遊以及美食享用都像隔了層紗似的無感

 

這是3月初鄭董帶我去陽明山追櫻花的遊記,一直拖拖拉拉磨磨蹭蹭到現在才出現

 

真是好生對不起陪我一路搖搖晃晃去賞櫻的鄭董一番美意

 

去年和阿母來過一次,可惜到訪的太晚~櫻花謝的謝、殘的殘

 

今年則是來早了      滿山櫻花還未到全員盛開的精彩畫面

 

塞了1個多鐘頭的山路,總算到達目的地~~先來打個卡證明我今年也來過 (挺胸)

 

 

第一次看到這種小花…看了告示牌才知道原來這是水仙


 

花瓣好密集的菊花,又白又帶點鵝黃很美


 

這是菊花…


 

這…應該也是菊花

 

沒辦法~對這種沒介紹的花,我看上去實在都像菊花丫 


 

出遊當天氣候不算好,灰濛濛的天空、大雨彷彿隨時都會狂奔而下

 

不過看這人潮、陣仗,顯然一丁點兒也不影響賞花的人兒

 


 

在這個「摸悶」,我完全體會單眼跟小DC的差距有多麼深遠

 

照不出這片美景的FU丫…


 

(櫻花特寫)


 

(特寫二)


 

噗~這張比較像特寫賞櫻花的人群


 

如果不是天氣不佳,這粉紅粉紅的櫻花在日頭下該是多美麗的對比


 

停車場處的這株櫻花略垂的姿態有種獨特的美感

 

搭上辛苦揹著出遊家當的鄭董,真是…讚


 


 

又是株我不認識的美麗小花,有跟它很熟的朋友歡迎留言告知嘿  


很難得連著2年都上陽明山看花

 

眼看著桐花季也快到了~~今年也要預備備上土城那兒追5月雪去

 

趁著現在還能跑能跳,希望能夠多看些以前不曾駐足停留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