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天氣,大家有沒有好好保暖丫!?


真的是好久沒接試吃囉~這回是看了新品介紹,知道金品跟國內知名的紙箱王合作


首創包裝變身公仔,將包材再利用~透過簡單的DIY就可以將紙盒折成一隻隻可愛公仔


因為這點讓我毫不猶豫的舉手想試吃  


感謝金品團隊聽到我的呼喚,在這冷到想罵髒話的雨天


收到了來自金品熱騰騰的冷凍食品  


倪砍看~這根本是快樂兒童餐來著,果然是秒殺小朋友們的外包裝...





非常仔細的講解食用方法一向是金品的特色之一


這回除了包材可以折成動物公仔之外


我特別把「本包裝已申請專利請勿仿冒」這段文字放在最前頭


希望大家能尊重別人的心血,盜用及仿冒都很不道德 





好...私心的把我最喜歡的「害羞兔」放在第一個介紹


她真的好可愛喔 





不小心弄丟外裝,怕不曉得如何加熱嗎!?


不用擔心~內膜也清楚的印著食用方式呢 





明顯可見的番茄丁及雞茸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丫~





造型完整的蝴蝶麵,吃起來還保留麵食口感不糊爛


酸甜的番茄醬汁搭上蝴蝶麵體,除了外裝童趣十足外,內容物吃來非常美味呢


真是內外兼備...這是款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完食的餐點

 
 


 


獨特的貝殼麵與滿滿的玉米、魚板交錯

奶香甜味應是很能誘發小朋友食慾


 

 
彎管麵裡巴附著濃濃的醬汁美味


加上青脆口感的綠花椰,讓人一口口的往嘴裡送~


 


噗~就連我這不巧手的傢伙


也能輕鬆折出可愛公仔

 

 

【食用心得】

試吃的這3款義大利麵,除了害羞兔的番茄酸甜較明顯外


其餘兩款都是稍微偏甜的口味,對孩子來說應該相當受歡迎~


感謝金品提供的試吃品,讓我的腸胃暖呼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