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眼一眨,年又過了個大半~中秋的腳步逼進囉

還沒決定好今年要臨幸哪家月餅姑娘,就接獲伊莎貝爾的試吃

真是令人芳心大悅啊

話說回來~我實在很「聳」…

在此次試吃前,完全不曉得伊莎貝爾除了喜餅外,居然也有月餅ㄟ  

-------------------------------------------------------------------------------------------

隔天中午不畏豔陽的我,立刻殺往門市領取試吃




小巧的蛋糕櫃裡陳列滿滿的蛋糕,超誘人…

不過我得把戰力留給月餅,這次先放它們一馬  



白牆上放置的海報,看起來簡簡單單、卻有股輕鬆寫意的fu




噹~噹

月餅出現啦

美麗優雅的紫色菱格紋外盒,替月餅添了抹神祕色彩

 

打開瞧瞧~真是盒內外兼備的月餅啊

截至目前為止,無論是外型或內容都值得按個「讚」啦~

 

這看起來就像巧克力嘛…先來一顆開開胃好了



哇咧~ 猜錯了!  人家是鳳梨酥啦

而且還是有3種口味的喔,我呈現的這個斷面是原味的鳳梨酥

其它分別還有藍莓口味及桂花口味

皮的口感相當酥鬆,即使是輕手輕腳的切開仍免不了碎了一地

奶香味十足! 鳳梨酸香氣味稍薄~ 是比較偏像傳統口味的鳳梨酥



造型可愛的覆盆子塔酥

上頭很俏皮的點上一抹紅豔

看起來很迷你的甜點,用料卻豐富實在

除了覆盆子粒外還加了藍莓冬瓜餡、覆盆子冬瓜餡等等

完全是女性朋友會喜愛的小點心

口感吃來有點像傳統的「糕仔」,搭配茶飲一道比較不會哽喉



初看到這款月餅,我笑了~

白胖胖的蛋型外表,上頭打印紅字,乍看之下好有洗選蛋的fu喔…這也太可愛了吧 


 

紅豆起士酥

您瞧那層次分明的餅皮、紅豆內餡與起士熱烈的纏綿在一塊兒

入口先是嚐到「桑桑」的紅豆口感,緊接著才是起士的濃郁香氣

它吃起來很像我最愛的紅豆煉乳牛奶冰~~讚啦

 

這次一口氣把剩下四款全介紹完,胃裡的饞蟲在叫囂著要開動了啦

 

月餅選項中一定會出現的蛋黃酥(中上),蛋黃稍微迷你了一點~不過現代人講究健康嘛 

玉兔酥(左)

下刀之前左思右想了半天,這麼可愛的兔子好難決定要由哪兒切開

最後為了維持勉強的完整,只好犧牲兔子屁屁了

這款吃起來就是有百香果味的鳳梨酥造型兔 <---樂樂等的形容詞

 

(右上) 法式月餅-栗子口味

這系列的月餅口味,深獲我家一致好評

除了照片中的栗子外,還分別有咖啡拿鐵、椰奶,最讚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扎實又帶點Q軟的口感,原來巧克力置入月餅也能有如此優質的表現~這個給它5顆星

(中下)港式小月-桂花烏龍

切開細聞還真帶點桂花以及茶香呢…這款就比較像兒時常吃到的月餅樣貌,口味也稍甜一些

---------------------------------------------------------------------------------------------------------

【食後心得】

謝謝伊莎貝爾提供這麼棒的試吃機會

領取當天剛好碰上門市進貨

可愛的門市人員即使忙碌,依舊熱情不減的招呼我

真是讓人還未品嚐到美味,心就甜了個大半~

整體月餅嚐來都帶著濃厚的奶香,很適合偏好這款味道的朋友

外型亮眼、餅樣豐富,我覺得是它最大的賣點

加上餅盒設計不需要外袋可直接提著走,這點很環保 <---- 又想按個「讚」了  XD

還在考慮中秋不知道該上哪採買禮品嗎!?

走一趟伊莎貝爾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