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還是這副英挺帥氣的狗樣…

濃密的毛髮一向是我的驕傲,完全沒有那種中年阿伯的無毛困擾

今年適逢我七歲生日,你要知道…狗生中可是沒幾個7年丫(煙~)

阿母除了給我唱快樂歌之外,她決定給我個「撒普來思」

此時的我還傻傻的啃著潔牙骨,殊不知命運ㄟ青紅燈正對我閃個不停


就在我黑皮的大吃大喝後,阿母帶我去了趟「狗狗笑了」…回來後我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我帥氣的毛髮~~謀企丫

只剩下頭尾加四雙小靴子

安內哇細麥安怎跟郎江湖走跳…

阿母說我醬子很像穿衛生衣的歐吉桑 = ="


擅自決定脫掉我的毛皮大衣,害我今年夏天冷的要命…

我決定在換冬季服裝前閉門修練、足不出戶

這個生日真是太不黑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