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補請的照片實在好多

 

讓我一度懶散的不想整理它們,因為宴客當日正逢我每月最腫之日

 

不論是臉或身材都只讓我想唱「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在這個炎熱的端午節實在太無聊之下,還是乖乖的把記憶卡取出來讀入nb裡頭

 

就讓黃小茜出場來打頭陣吧

 

 

這張看起來真的好像喝醉了喔~



笑容燦爛的大表妹


 

感謝舟車勞頓跑到台南的麻吉們…

 

王同學~這下我真的相信你最近都靠吸空氣為生了 = ="


 

親愛的~你要的超冏表情出爐了

 

請前來認領


 

希望友情跟對岸祖國vs香港一樣…可以維持50年不變啦


 

有練過沒表情的年青人…我家歹剃頭的王同學就交給你啦(拍肩)

 

 

整場吃的最認真、最盡興的莫過於我家寶貝茜了

 

 

我承認這完全是傻姑姑惡搞寶貝茜的照片


 

照片太多~請容小的分成上、下集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