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鄭董困擾的問了一句…哪些小點可以代表台灣美食!?

一問之下方知,公司的日本顧問想品嚐台灣小吃,又不願意到人擠人的夜市裡去

希望主管們進貢美食好讓他享用一番

真是典型的要四方藩王朝貢的做法 (翻白眼)

身為即將勤儉持家的新手人妻 <---自己講完都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想到了諸多愛評友們曾經推薦過的晴光紅豆餅

就決定讓它出馬為國爭光啦



看店員毫不手軟的大把大把放入餡料

 

真是好個裙下掩不住春情餅皮蓋不住紅豆泥…



 有灑海苔的是蘿蔔絲餅

 

餡料塞的飽滿

蘿蔔絲吃起來很乾,搭上餅皮後的乾口程度更甚

咬了幾口就放棄宣判出局



紅豆口味的車輪餅甜度適中的話,向來可以輕易成為我的最愛

可惜它對我來說稍甜了些,戰況進行到第二顆時我便不支倒地了



基本上奶油車輪餅是少數我不敢吃的東西之一

不過既然是代表台灣美食的貢品,自己當然應該試試口味免得「漏氣」 

沒想到一吃之下,背後竟然出現小當家的配樂~~~忍不住想敲鑼打鼓丫

這奶油吃起來好有卡士達餡的FU

不甜膩的滑順、濃郁的奶香,讓我一口氣吃掉2顆還意猶未竟呢

 
 
 熱騰騰的車輪餅放在紙袋中好容易讓餅皮溼軟

沒吃完的餅放置冰箱,隔天丟進烤箱小小復熱一下

就能吃到熱乎乎的內餡及脆脆的餅皮喔

介紹給跟我一樣不敢吃奶油車輪餅的你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