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搞定婚紗照啦… (擦汗)

難怪說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

這麼累人的事,應該找不到多少人願意再來一次

整天的行程就是趕趕趕、忙忙忙

只找的著些許零星時間瞎拍幾張照片

PO上來給大伙兒笑笑 (+++)

我忙著讓造型師當畫布時,鄭董正悠閒的上網看小說 ~"~


第一個造型出籠,符合我要的淡妝要求

緊接著就預備備搭車外拍去囉…


最後一套棚拍造型

整個拍到很晃神的我,眼神老是不由自主的散開

讓攝影師跟助理拍的大笑不止 = ="

我又不是故意的…就真的很累咩


 

喔耶~~終於拍完可以下課囉

看我笑的多燦爛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