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南部好天氣,晚上就立刻變了張臉

冷風颼颼又飄著毛毛雨,幸好美食大嫂早已訂好包廂

一夥人就醬子來到「相逢有樂町」囉

據嫂子說這家店才開幕一年左右,黑色裝潢與木質桌椅看來頗有質感,完全就是日式料理店的fu

吧台好大一個,讓單獨前來用餐的客人也能輕鬆愉快的享用美食



噗~原本的照片亮度不夠,調整後卻又是一整個怪

就請大夥見諒加減看



今晚訂的是像醬子有矮隔間的包廂位置

可別誤會這家店業績不佳喔,這可是人潮全散去後才補拍的畫面

先前可是高朋滿座呢



帶著長輩前來的朋友,也有像醬子充滿田園風味的用餐區可以選擇



就在我到處拍拍的同時,補捉到的溫馨畫面

雖然小侄女看起來滿臉不情願



繪有錦鯉的menu封面



提供的料理非常多樣化~

除了常見的日式料理外,也提供創意料理、串燒及壽喜鍋等鍋物
 



 
--------------------------------------串場的小侄女~黃小茜---------------------------------------------



你以為這壺是熱茶嗎!?

不~不~不!   

熱茶是一定要的丫!  不過這可是店家提供的柴魚高湯喔

以為免費提供的湯品必定清淡如水,沒想到濃冽的柴魚香氣一倒出就撲天蓋地襲來

讓剛就座還冷的彼彼剉的我們喝的眉開眼笑



為了配合小柳的飲食,每餐必定得陪我啃上大把青菜的大家~~真是辛苦了

以下三道都是嫂子特地為我點的 ^^

和風鱈魚肝 $160

清爽的和風醬汁,不手軟的大把放上鱈魚肝、蟹腿、花枝片佐味

鱈魚肝軟綿無腥味的口感配上酸甜醬汁、以及略帶嗆辣的洋蔥絲

真是超級開胃的好料理



烤青椒 $50

還保有青椒的脆口與蔬菜甜味,灑上微辣七味粉~~讚啦



翠玉白菜 $120

以枸杞、蔘鬍下去清蒸白菜,蔬菜的鮮甜與藥材完美融合



關東煮(小) $100

雖然不是常見的煮物類,不過吃來味道倒是普通了點

 

 醬烤牛肉蓋飯 $80

看起來不大的蓋飯,份量居然多到讓我和鄭董無法順利完食

軟嫩嫩的牛肉、軟Q糖心蛋配上菜絲,滿滿一匙入口真是滿足

 

雞肉丸套餐 $150

我敢發誓~這絕對是我吃過最紥實的雞肉丸

打成雞泥再塑成棒狀的雞肉怎麼會這麼有口感丫…

由左至右分別是: 醬燒、明太子、芥茉、大板燒、美乃滋

芥茉超夠味的~~好吃 yes



醬燒帆立貝 $180

擺盤、配色都很精彩的醬燒帆立貝,吃起來比看起來更加厲害

過油炸酥皮表的帆立貝,將海味緊緊鎖在裡頭

醬汁輕易的巴附在食材上,個頭不小的貝類入口飽嘴

搭上清甜的紅黃椒一道,真的好適合點碗白飯埋頭猛嗑

 

明太子烤洋芋 $160

焗烤一向是我和嫂子的最愛

這盤一上桌,嫂子就迫不及待的挖一大匙叫我趕緊趁熱試試

紅白交錯的樣子真是好看又好吃,愛吃焗烤的朋友絕對不會錯過




今晚5大1小,總共點了7道料理、2碗蓋飯

吃的大夥兒心滿意足離開餐廳

很期待再試試店家的其它手創料理

相逢有樂町~~~我們下次再見囉



提供給興趣的朋友參考資料~

店家資訊: 相逢有樂町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30~23:30

訂位電話: 06-656-6558

店址: 台南縣新營市新進路二段215-12號(旗津海產旁)












  

arrow
arrow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