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多了美食介紹,突然超想吃軟Q的豬腳

印象中永安捷運站旁就有一家豬腳專賣店

今晚就決定吃它吧~  

 

建國百年推出的百元特餐,看起來還挺划算的

白飯、主餐、青菜、嫩豆腐,再加一碗湯

醬子只要100塊大洋就可以搞定

找個你喜歡的特餐就可以殺來一飽口福啦

 

冬季推出的當歸系列看起來也很不賴

 

有圖片告訴你腿庫(蹄膀)、中段、腳蹄分別長什麼樣子

 

也有販售送禮用的豬腳禮盒

 

看起來肥滋滋的滷肉飯

入口輕輕一抿就化開的小肥肉,配著白飯超級美味

不過吃到最後覺得醬汁有些過鹹~



嫩豆腐有滷入味,不過因為使用跟滷肉飯一樣的醬汁…所以一樣也是太鹹了

 

點了中段跟蹄膀,可惜中段老早賣光光,只剩蹄膀囉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這吃起來很沒有豬腳的fu
這根本是吃一般的豬肉嘛… 我期待的是吃完嘴巴會黏呼呼的那種豬腳啦

 

  滷白菜…就很一般

 
 
燙青菜

這盤讓我覺得店家在開玩笑~~

一人夾個兩口就沒了,現在青菜是有那麼貴逆 

 
 
吃完三元喜事的豬腳

真的很失望呢~

怎麼別人拍的豬腳看起來都又Q又軟又好吃

我點的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反倒覺得鬍鬚張吃起來比較合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