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一趟板橋南門街~

在這兒可見到市佔率挺高的喜餅店,幾乎都有設點…

據聞今年好日子不多

所以打算今年成家的新人們,很多都已經提早訂製喜餅

鄭董說…2012末日即將來臨,反正橫豎都要往地獄邁進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日子太難挨~不如我們也「撩」下去吧

反正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嘛…     

總之~今天找了個時間走訪各家喜餅的成果如下

試吃盒真是都好可愛喔…

 

御倉屋的日式風格最得我心

 

郭元益的拉法頌系列

物料全由日本進口,所以單價目前是所有西餅裡最高

餅乾試吃起來的口感也獲得我倆一致好評

外盒的格紋設計非常簡單大方,硬盒本身質感極佳

相當附有收藏價值

這款要給它4顆心…(扣掉一顆是因為價格不夠可親)

 

郭元益一般系列的試吃

 

這是最吸引我們的單品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草莓香竄出

鬆軟的外皮,內搭香濃的草莓醬

你一定認為它甜死人不嚐命對不對!?

錯了錯了~~搭上外皮吃來就是那麼恰恰好

恭喜郭元益登上喜餅候選人名單之一



 大黑松小倆口系列

我只記得這家門市的阿姨相當豪邁

直接給我目錄跟試吃盒,緊接著告訴我…目前很多系列都停產了喔

你可以下個月初再過來看看,恭喜恭喜

完全的阿沙力不囉嗦

對了對了~它的糕餅類喜餅,味道真是好吃到翻過去又翻過來 (大姆指)

 

皇樓~整家店連帶產品都很中式風格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皇樓、伊莎貝爾是同一家老闆的關係
  
我覺得餅乾的風味很相像,不過考慮到包裝、價位及份量

忍痛先剔除它囉~~

 
 
 呼~~~光是試吃喜餅,就灌掉2瓶五穀茶

再接再勵!!

請繼續觀看下集&加映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