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出門要拿口碑券試吃品,心情如此掙扎

外頭只有10度左右的低溫,而且還滴滴答答下著雨,實在有夠冷的~

淋著冷冰冰的雨、頂著刺骨寒風,我都覺得下一秒鄭董會翻臉說不去了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大門居然推不開

仔細一瞧…


 
垠~實在屋告賽  

於是…我跟鄭董就像銀行劫匪一樣

頭戴安全帽、身穿雨衣、臉戴口罩的活像呆子似的站在騎樓下等了近半小時~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索性克難的透過玻璃拍拍店內四周吧

大約2坪左右的小店,擺滿各式各樣的食品

  

天氣太冷~雪人從冰箱跑出來了

  
 

貝果陳列區




帶回原味、起司、洋蔥、藍莓4種口味

 

洋蔥bagle

聞起來是洋蔥沒錯,吃起來倒是沒有洋蔥的嗆辣味兒

切開的斷面隱約可見一點一點細小的洋蔥末 

 

原味bagle

斷面可看到很多氣室孔洞,幸好吃起來並不空虛~

紮實的口感,烤過後外皮略韌帶點脆

內部吃來軟Q有嚼勁

真不虧是吳寶春大師指名使用的日本進口昭和麵粉廠「先鋒系列」最頂級麵粉

敢號稱是貝果中的LV,果然有其傲人之處

 

藍莓bagle

貝果內部的藍莓顆粒,可見度比洋蔥來的高

可惜香味雖過人,口味卻不夠「藍莓」

如果能再增加一些藍莓的香氣與酸味兒,相信能成為更多女孩兒的心頭好



超司bagle

這款無疑是這回試吃品中~我的最愛

貝果上頭舖著起司,烤後散發出起司的焦香味兒

搭上耐嚼的口感與迷人的麵粉香氣,簡直是讓我愛不釋口

三兩下便解決一顆~讚啦  

 
 
看一下斷面,搜哩…有點拍矇了

下水做過spa的麵糰,皮膚的確很緊實

 

 蔓越莓乳酪塗醬

透明蓋打開後還有一層膜封住抹醬,感覺很乾淨又衛生

雖然小小一盒,不過內容物壓的非常緊實,拿起來還挺沉的

隱約可看見蔓越莓果粒躲藏其中~


 
塗醬隨手一挖都是好料~

味道像乳酪蛋糕似的軟滑綿順,加上蔓越莓的果香氣

單吃就像甜點一樣,不小心就會嗑光一盒



【食後心得】

SHIH’S BAGEL是近年來吃到少數稱讚的貝果之一

無論是食材的選用或是揉製手法等,都有其過人之處

推薦給也愛貝果的朋友試試~

最後謝謝店家&ipeen的招待





【1/14補上小柳碎碎念】

當天小柳跟鄭董淋雨在外頭呆等時,有名小姐停下機車一直在旁邊觀望我們

本來我以為是我們兩個著雨衣、戴安全帽跟口罩,對方可能覺得奇怪

過了約15分,那名觀望的小姐居然走向前來B掉保全系統開門進入店內

於是小柳就順勢過去詢問,只是她一直不斷強調她今天休假,另名小姐去用餐~

後來我表明是愛評友過來拿體驗品,她就從冰箱拿出貝果叫我留下姓名電話跟口碑券等

在我尚未取物前又把我趕出店外,叫我在店外頭等

在同時也有父親帶著兩名小孩進入要購買貝果,小姐也一並請他們都離開到店外頭去等

我能理解門市有門市的考量及規定,只是在這麼冷的天又下著雨

把客人趕到外頭淋雨等候,似乎太過了點…

其實小柳本來不打算在體驗文的最後寫上這段

不過聽了霜大一席話~覺得甚有道理

「服務」也是體驗的一部份

所以決定還是補上這段文字…

畢竟好吃的食物還是得佐上親切服務這款調味料,才能更彰顯其美味~
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