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ㄟ

皮薄餡多滋味好~實在好吃ㄟ  (敲碗唱ing)


「台灣女煮餃」出現啦~~



咦…只用報紙包住,沒有外包裝盒喔 @@?

醬子硬邦邦的水餃不會壓壞嗎



這次的好康體驗有~

  韭菜水餃              30顆  市售價格:NT90元

- 韭黃水餃              10顆  市售價格:NT35元

- 高麗菜水餃          30顆  市售價格:NT90元

- 蝦仁韭黃水餃       10顆  市售價格:NT50元

- 蝦仁高麗菜水餃    10顆  市售價格:NT50元

總共有90顆之多喔



 

有沒有看到個個立正站好的水餃,顆顆飽滿渾圓,餡料十足的樣子~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這盤水餃料理是用「電鍋蒸」,蒸前記得盤底抹油才不會沾住水餃皮喔



這是一般水煮法

 

把我這回體驗品中最愛的韭菜放第一個介紹

餡料誠意十足,韭菜的香氣參雜著淡淡肉餡香

一口一個剛剛好 吃來不油不膩味道十足

喜歡重口味的別放過

 

韭菜蝦仁~承襲韭菜水餃的優點,差別在多了蝦仁味兒

可惜蝦仁不夠脆口,吃來的味道像是火燒蝦

個人偏愛彈Q的脆蝦仁,所以這款只好屈居第二啦~

 

爽脆的高麗菜水餃,口味很一般大眾,沒有讓我太驚豔



好奇怪喔~高麗菜蝦仁的蝦仁吃起來比韭菜來的Q彈有勁耶

它們是來自不同家族嗎



韭黃水餃~

吃到這味兒時,一度懷疑味蕾出現問題

我居然覺得它跟高麗菜水餃,味道是一樣的

( 為了確定口味無誤,還特別燒一鍋水只下韭黃水餃 )

 

只吃水煮跟蒸餃太無趣了~

切了番茄丁跟青椒絲、燙過的青花椰菜

煮熟的水餃做底,上頭舖滿好料

就在那個「摸悶」發現,家裡的焗烤乳酪用完了

只好拿一般起司片替代,可惜烤不出那種焦黃色澤跟拉絲的口感

不過這次的「台灣女煮餃」大體驗,還是很成功喲  

 

  【食後心得】

一般來說我是有高麗菜口味,就不會選擇吃韭菜的人

沒想到店家的韭菜水餃味道這麼吸引我

這次的體驗品,不論是份量、味道都讓我很喜歡

如果店家能夠就包裝部份再略做改變的話,會更加迷人

謝謝店家&ipeen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