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愛評出現位於板橋的鬆餅口碑券

又是開放30個名額,當然要搶券囉~

Amazing天冰團,希望它名副其實能讓我們很吃驚

-----------------------------------------------------------------------------------------

正午時分就殺到這兒預備拿它當午餐吃~
水藍色的扛棒,字母A還戴著一雙翅膀…這是暗示我們吃了會飄飄欲仙嗎



從外觀看去整體非常乾淨明亮



入口處有鬆餅圖樣



Amazing自豪的鬆餅,全程不加一滴水,現點現烤…真的吃過就知道 <---完全認同

噗~而且圖像真的就是老闆的樣子,不過本人更帥啦



雖然店內面積不大,不過看的出經營者的用心

小至menu、店內裝潢,大至餐點飲品製作

在在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認真

藍色的牆面崁有電視,底下繪著可愛的圖樣

再加上簡單的桌椅,形成一股悠閒的地中海風情





貼著小磁磚的吧台,燈光再配上黃色高腳椅,這兒看起來是不是很溫暖丫



連天花板處的小細節都沒放過喲



打開menu很有拆封T牌禮盒的FU 



對於有供應半份鬆餅的店家,我都會大大聲的讚它~~




今天主要是為了鬆餅來的,所以飲品的部份有興趣請上Amazing的blog查詢喔

http://www.wretch.cc/blog/coconut0717



Amazing這次非常大器的招待愛評友體驗

免費的鬆餅乙份+飲料乙杯任選,而且免費體驗的餐點以價高者計喔

老闆真是太有誠意了啦

焗烤總匯鬆餅附上沙拉一份及紅、綠茶一杯

沙拉並沒有因為是附贈而隨便,青脆的生菜搭上百香果優格醬汁(吃起來很像不大確定)

酸甜爽脆的口感轉瞬間就被妙殺~



老闆很豪氣…用啤酒杯裝盛上桌的綠茶,超級大杯



層次分明的熱拿鐵、滑順的奶泡,真是口口香濃



來囉~來囉~我滿心期待的焗烤總匯

厚厚的起司跟內餡,酥香的鬆餅,拍照時猛嚥口水…真是太折磨我的胃了



8吋有多大? 比我張開的手掌再略大一些



手起刀落輕鬆就拉起牽絲的起司



斷面是不是很迷人啊

裡頭的好料有鳳梨、德式脆腸、燻雞、鮪魚、火腿、洋蔥,還有厚厚的起司~

外酥內軟的鬆餅配上熱呼呼的內餡,我跟鄭董一口接一口,吃的欲罷不能



 巧克力香蕉鬆餅

有鹹的當然得再搭份甜食囉,巧克力香蕉很特別的另外盛盤上桌

我喜歡這種擺放方式,醬子吃到最後鬆餅仍然是乾爽而不帶溼軟

兩大球巧克力冰淇淋搭上切片香蕉,上頭還灑了巧克力米裝飾

整個就是好看又好吃



吃完一球冰淇淋才發現原來盤底還有脆脆的玉米片,好驚喜喔~

  

【食後心得】

截至昨天為止還沒吃過焗烤口味的鬆餅

Amazing把我愛的pizza內餡跟鬆餅搭成了絕妙組合

如果你愛比薩、也愛鬆餅,那當然不能錯過這家店

感謝店家&ipeen的招待,實在是一次絕佳體驗

 
 
【老闆好康再加碼】

拿券前往體驗的愛評網友,老闆加碼再送它的特製咖啡喲

 
 
結帳時在櫃台和老闆小聊了一下,再次感受到他的用心經營

可愛的老闆提到想再多增加一些焗烤鬆餅的口味

並且非常熱情的拿出研發中的醬料讓我們試吃,我個人覺得精彩可期耶

老闆~期待你的新口味上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