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餐券的福~用還算ok的價格買了4盒美食派對的乳酪磚

從黑貓手上接過甜點的剎那,李組長就又了皺了皺眉頭…這也太輕了吧

也是生平第一次接到這麼簡單、沒有「外盒」包裝的食品

運送時為了防壓撞不都會多一層紙盒包裝嗎

美食派對是太信任黑貓的配送過程?

或是根本不在意消費者收到歪七扭八的商品!?

所以才使用薄薄的盒子直接包上一層塑膠袋就出貨!!?

【碎碎念】

拆封過程中一路小心翼翼,左不敢重壓、右不敢用力劃破膠袋

深怕一個不小心弄爛裡頭的內容物

好讓人感冒的包裝…(替美食派對劃上一個大x)



裡頭附著一張簡易的食用說明:

乳酪系列因為是全程冷凍保存的關係,大概需要退冰5分鐘左右

食用的口感會更為綿密,吃起來有如冰淇淋般誘人

冷藏的話乳酪口感是滑嫩綿柔、入口即化~

我是敏感性牙齒,收到貨品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塞了一個入口

凍的我牙口酸軟吱吱叫~這就是在告訴我們,使用說明要看清楚先

 

因為偏好略帶酸氣的乳酪蛋糕,所以在選擇時多挑了一盒野莓起司

其它兩盒分別是濃情巧克力、焦糖口味

( 焦糖盒一打開還發現蛋糕翻車了 = ="  幸好是全程冷凍配送~不然大概壓爛了吧 )

先前看過網友的分享,卻始終無法精確判斷產品大小

這次以我的甜不辣手指來做比例尺~~各位看倌看清楚囉

~就~是~這~麼~小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狗皮膏藥的濃情巧克力

它~不是我的菜

巧克力味不夠濃厚,搭上乳酪入口,整個很像吃固體的巧克力牛奶

連巧克力控的螞蟻人鄭董都舉白旗讓它下台一鞠躬



原本以為應該最對我的味,沒想到也讓我失望的野莓起司

外層一絲絲美麗的拉花,光看未吃就心情美麗了起來。

應該一直不要吃它,那就不會失望了

一口咬下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果粒在裡頭

可惜…野莓的香氣跟酸味完全沒有表現出來,整個被乳酪味給拉走了

B~~~ 一致同意讓它下台 ( 這下可好了…我還挑了兩盒野莓口味的耶 ) 


 

恭喜焦糖口味在這次競賽中脫穎而出

薄脆略帶苦味的焦糖,搭上軟綿滑順的乳酪

在嘴裡交織出美麗的命運交響曲

可惜這次壓錯寶,焦糖就這麼小小一盒而已

 

 【食後心得】


吃完美食派對,真是失望大於滿足

以乳酪味道來說並不差,口感也有中上水準

只是它添加的附屬味道完全不夠跳

甚至感覺不到有替乳酪本體加分的效果出現

以單盒8小塊要價120塊大洋來說,我有其它更好更滿意的選擇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