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迪奧大手筆發送試用品,剛好讓我機會試試這個從沒碰過的專櫃品牌

改版後的極效賦活精萃將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

正品跟試用品的外觀是很相似的,看起來都很有sk-x的fu

我喜歡條狀包裝的試用品,沒用完還可以關緊…感覺比較衛生乾淨

這回沒附上使用順序說明,所以我直接把它拿來當精華液使用~



外盒背面的介紹



擠出來的內容物不算濃稠,可也不是太稀的那種

 

【使用心得】

香味有點厚重,也太過人工…這點個人不是很喜歡

在化妝水後使用,塗抹時延展性不錯,可是之後的膚觸有些黏膩

要輕拍後稍待一會兒才感覺有被吸收

試用品容量5ml,用量不算很省…大約3、4 天左右即可全部用完

雖然它強調可以啟動倍速保養功效,不過可能使用時間不夠久

所以對我來說它跟一般精華液無異

嚇人的是…可能是黏膩還是其它因素,它讓我冒粉刺跟痘子了

總之~謝謝Ur&Dior提供的試用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