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逛賣場時失心瘋買回家的

事後也證明…果然是秀逗了才會把它帶回家  

再來的冷天不用外出,也有熱呼呼的湯品可喝真好~

卜蜂是肉品起家的公司,加上當歸、四物又是很safe的食材

應該怎麼處理都不會難喝到哪吧…(當時心裡是這麼想的) 

 



拿起來挺沉的包裝,加上外頭標示的快速、簡單、美味

完完全全的切中我心…

 

 加熱後全部的雞肉加起來…全在照片中的飯碗裡

甚至還裝不滿一個飯碗     <---請不要懷疑,小柳家的飯碗尺寸沒有特別大  = ="

湯頭是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很淡

雞肉老澀可比風乾橘子皮…

我只能說~卜蜂啊卜蜂,你們好歹也是做雞起家的

怎麼能把料理包的雞肉搞的那麼難吃蛤  
 

 
比我自己煮的當歸四物雞難吃很多耶…

這個血淋淋的教訓在告訴我們,人不要偷懶~

還是乖乖上市場買雞、上中藥房買四物回家自個兒燉比較實在
 

 


ps.包裝的咖咖角有寫了「圖片僅供參考使用」

我想下次我會仔細把這幾個字讀到心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