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路果然是鍋類料理的一級戰區丫,短短的不到200公尺處就有5家以上的火鍋店


今天在回家路上發現了陌生招牌,國劇臉譜在對我眨眼,叫我快進去吃耶
好吧~那就決定今晚的晚餐就是它了
 
 

店裡採紅黑裝潢,連吊燈也是大紅色的…整個很有麻辣火鍋店的fu



樓下就簡單的兩排位置



菜單上的選項很多,加上護貝的關係…拍攝起來反光的厲害

所以下圖跟下下圖都是我直接翻拍名片的

這張是鍋類~



這是一鍋+一燒的選項



採自助式

先到櫃台點餐買單後,帶著小白單回位置坐好,自然有專人為你上菜

 
 
醬料區

醬料該有的都有,不過沒有提供蔥、薑、蒜…這點哇謀呷意

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蔥啦~

豆瓣醬、醬油都很死鹹,吃完後我又喝掉1公升的無糖綠



飲料區

很普通~跳過



白飯&餐具自助區

這兒的白飯任吃到飽…



海鮮豆腐鍋

看起來頗深的一鍋,實際上只有你看到的上面這一層料,下面全是高麗菜 = =

味道普通、湯頭味精加不少

如果想吃鍋類的還是另尋它處比較好…
 


藍帶豬排(一鍋一燒)

看到這個上桌我大後悔,早知道鍋類的料頭差不多,我直接點鍋+燒還比較划算

這鍋的湯頭跟海鮮鍋是一模一樣的…



藍帶豬排值得鵝樂一下,外皮酥脆吃起來會咔滋咔滋

裡頭的火腿跟起司給的挺大方,口口都咬的到內餡

下頭舖了層薄薄的高麗菜絲,剛好可以中和一下炸物的油膩感



【食後心得】

只挑了基本的海鮮鍋做為探險的第一站

本來心想不會再度光顧,卻又因為一鍋一燒的藍帶豬排而翻盤

如果火鍋料底差不多就是那些成員的話

那麼鍋+燒真的比較划算超值

使用國劇臉譜當招牌挺新鮮有趣

完全吸引住我這個愛嚐鮮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