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猶豫這麼久,不知道該不該下手的口碑券

考慮許久心想最近抽啥都沒中過…就試試吧,也許這張又是槓龜也說不定~

投標後就完全忘了這事,直到收到愛評的簡訊才發現我~~~中獎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唱~)

21號下午「袋鼠」從愛評網跳到我家來敲門

不是我在說…第一宅配的這隻袋鼠長的有點奇怪

 

打開是2盒的染髮霜及1小條染後護髮乳

上頭貼著不含PPD過敏原,可減少刺激、降低過敏反應

背面很詳細的介紹了染髮4步驟

 

好~~ 再來就是親自實驗的時間了

打開盒內出現的是染髮4寶…手套、刷子跟染髮AB劑各1

跟以前使用過的染劑不大一樣,這個得A+B的擠在梳子上使用

以前都是擠在一塊,和一和塗抹在頭髮上

 

距上次染髮已經2年多,嚴格來說除了髮尾還有些顏色外,幾乎已經全是黑髮

( 染髮前)

 

(染髮中)

不要懷疑…我身上穿的就是)))大型垃圾袋

本人頭髮較長,就算產品標明乳霜設計,不滴落,不沾染衣物

我還是怕怕的,為了安全起見

拿了超大垃圾袋剪3個洞,伸出頭手後就是一件染髮披風啦

因為髮色較黑過去染髮時常需耗上個把鐘頭

而卡樂芙標榜專染東方髮色、入色力強,所以我僅僅等待了40分鐘就去洗掉染劑

其實為了怕不上色,還是小小作幣了一下,使用吹風機幫助上色

 

(染後)

應該不用我多做說明…我挑選的可可棕

非常順利的把顏色都乖乖的留在頭髮上

染後頭髮不乾澀 (頭髮有點毛躁是因為還沒完全吹乾)

 

(整理完畢)

夾起頭髮拍一下側面

顏色很均勻、飽和

 

 【使用心得】


美吾髮是國內少見的染髮老品牌

印象中以前長輩染黑髮時也多半選擇它

沒想到現在也搶攻年輕市場,推出這麼多時下流行的色系

整套染髮過程下來,無論是它的外包裝跟效果都非常滿意

只有一點小小的遺憾,那就是…

產品外盒寫著「花果薰香超享受」,可是使用時我只聞到濃濃的染劑臭味

一直到洗完吹乾的現在,都還是好臭…難道又是我鼻子失靈嗎  

anyway~謝謝愛評與店家,又是一次愉快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