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看MK的食記介紹才知道的牛肉麵店

其實來來回回少說也吃過6、7次了

只是每次都忘了帶DC出門,這回總算是記得了   



菜單上不論是湯或麵,全部都有大、中、小可供選擇


 


除了牛肉麵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再切盤簡單的魯味


下面這盤的豬頭皮很入味,吃起來軟Q軟Q的

加上甜鹹甜鹹的醬油膏,真的好好吃丫 


 

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它的牛肉麵啦

今天因為本人不餓,所以非常客氣的跟鄭董合點了中碗

雖然菜單上沒有辣度的欄位可以選擇

不過如果不想吃辣的客人,可以特別跟老闆交待不要辣

麵條今天選的是鄭董愛吃的粗拉麵,口感是屬於有嚼勁的那種

我比較喜歡細拉麵那種一口接一口,輕鬆滑進嘴裡的咕溜口感

不過因為我不餓嘛,所以便宜鄭董了   

牛肉給的也很大方,咬起來軟嫩適中不過老,中間會帶點QQ的筋

今天很幸運~這碗吃到好多牛筋喔  (開心) 


 

為了營養均衡,吃麵時習慣都會點上一盤燙青菜

只是看到這盤青菜我有點傻眼了

牛肉給的這麼大方的老闆,上桌的這盤青菜是在開我玩笑嗎  

正面空拍不覺得很少,實際上它真的很少…不到幾口就完食了

老闆丫~~~青菜比牛肉便宜很多內 


 

【食後心得】

這是家表現在水準內的牛肉麵店,份量跟價錢也很公道 除了燙青菜

其實鄭董每回不論有沒有點牛肉麵,都會再額外加點水餃

水餃皮還蠻Q的,內餡也很紮實…連我都很愛點個幾顆解饞


它的麵食類產品都有不錯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