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董回家過節時拎了盒犁記月餅回來…

別人都是排隊買餅,我們家這盒簡直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話不多說抄起古董數相先拍照


  
內容物是15顆裝的綠豆小月餅

因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早被嗑掉4顆當抽豬母稅了  
 




餅上很可愛的點上了小紅點 

一刀切開引來了狗仔的垂涎…

你看看那個開心的嘴臉,大概以為切開後會分他個一半吧 
  

 

雖然不大顆,不過拿起來小有重量

餅皮很輕薄,但不會一碰就掉的到處都是屑屑

切開時還有些微的內餡沾黏在刀子上

吃起來稍甜,如果甜度減半的話,我想會更健康 

內餡很鬆綿,入口後很快就化開在口腔裡

不過糕餅類的食品吃完後,好像都很容易喉嚨卡卡的

建議還是配上茶飲一道食用


【漏網鏡頭】



 



   突然冒出頭來,嚇的他娘我好大一跳

就在我回頭用手比著要請鄭董再拍一張時,慘劇發生了~~


狗仔順著我的手勢一躍而上

狼吻上我的綠豆餅  

 

硬生生的也被兒子抽了半顆的豬母稅   
 
小朋友是不能亂吃東西的,好狗仔不要學喔(搖搖食指)

祝大家中秋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