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會來到師大附近,主要目的都是為了跟江董聚餐

次要目的則是血拼  

來這家餐廳n次,沒有一次記得帶相機  = ="

終於在下著大雨的七夕這天下午,備齊傢伙出門去~

這兒是單行道,也不大好停車

建議是停在外頭沿著泰順街走進來

藍白相間的建築物,看起來很清爽舒服



店內空間很大還有地下室(當天地下室有人包場,不好意思當狗仔去拍照)

1樓的部份則是利用拱門、小窗台,區隔出一桌桌的小天地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圖4. 那緊貼著牆壁的是酒架,原本放置在前方的布幔處

後頭隔起了一個放雜物的小空間

可能為了因應七夕情人節吧

在用餐時看到服務生忙進忙出的搬移酒架,為了多擺放幾張餐桌



套餐附上的東西跟一般餐廳大同小異

不外乎有麵包、沙拉、濃湯、甜品跟飲料

大蒜麵包少了濃濃的蒜香,吃起來的口感也太乾很難入喉

沾著濃湯比單吃來的美味

湯...就是平常喝的到的那種南瓜濃湯,上桌時還蠻熱的(我討厭不熱的湯) 

沙拉上頭長的很像冬粉的條狀物是寒天

第一次吃到時覺得蠻稀奇的 意思就是因為來吃很多次不稀奇了  ㄎㄎ

( 桌上頭除了簡單的醬料瓶罐外,還會擺上裝了水的酒瓶一支 )

然後要介紹我點的主餐「蒙特婁雞肉義大利麵」

印象中好像是點了松子青醬的醬料

雞肉是用胸肉的部份下去料理

吃起來軟嫩,沒有雞胸肉獨有的柴澀口感出現

不過份量實在有點驚人,這道主菜沒有完食就請服務生撤收了 

最後的飲料跟甜品實在沒啥特別的,所以沒拍...

【題外話】

我對蒙特婁雞肉有特殊愛好,上回點了蒙特婁雞肉燉飯(南瓜奶油口味)

沒有一般奶油吃多膩口的感覺,反而好吃到讓我讚不絕口 ( 當然也有可能因為那天我特別餓 = =" )

這裡主菜的醬料有14種可供選擇

基於實驗精神,我應該會用蒙特婁雞肉這道菜,搭上全部的醬料都試上一輪吧   

 


 

我覺得那個小樓梯很特別

上頭堆滿了亮晶晶的蓋子

那個應該是蠟燭的底座吧
 
本來想靠近去拍,不過右前方那群人個個扛著大炮在拍照

拿著古董老相機的我,自動生人迴避...遠拍就好

在這兒的午後有種悠閒,時間停格的感覺

其實是外頭正下著大雷雨,哪都沒辦法去
 

最近它週一、二的下午,都會有位占卜師坐在入門處的位置

消費的桌次會獲得一張免費占卜券

舉凡事業、愛情、健康,萬事皆可卜,蠻有趣的活動

以聚會來說,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