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二訪日光了…因為上回用餐的經驗很美好
所以短短的不到半個月的時間又再度造訪
因為吃的是晚餐,餐廳的燈光是柔和的一片黃光、加上缺少良好的拍照設備
所以這篇…沒有照片  ^^"
我跟麻吉都各點了極簡風尚套餐
前菜我點的是「義式生牛肉佐老酒醋」,老實說味道有點奇怪…
明明我就很愛生魚片那種生軟鮮甜的口感
可這個前菜的牛肉怎麼吃口感怎麼怪,心裡默默的給它打了個x
比不上麻吉點的什麼酥炸飯糰的,那個吃起來美味多了
湯跟沙拉的表現很普通,反而是大蒜麵包可口的不得了
金黃香脆的外表,咬起來不會太乾硬、加上恰到好處的蒜香
忍不住讓我們一續再續。
麵包可以無限量續點,好吃的讓我開心的想轉圈圈~
檸檬香辣雞排飯 <==我的主餐,有附上一小坨的飯
不是白飯喔,吃起來像炒過的奶油飯…微微的溼潤、香香的
不過雞排煎的太油了,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最後的重點就是…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
由於本人盡量不喝加了糖的冰飲(它的冰咖啡是事先調好甜度的),所以點了熱咖啡
在不加糖的條件下,日光寒舍的熱咖啡真的讓我舉起大姆指~~~好丫!!!
略帶點苦、入喉後先是咖啡香再來會頂上一點甘味
難怪敢自豪是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咖啡
可以列入以後帶朋友同事用餐的好地點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