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的餐廳
在忠孝東路的98大樓裡的4樓(電梯非常難等…小抱怨),事先訂了3人的晚餐
工作人員非常仔細的在用餐的當天中午還來電再度確認用餐的時間,及叮嚀只能用餐2小時
(一直強調用餐時間限制這點其實讓人有點不悅 = = )

坐的桌次靠窗,原本心想隔著透明窗戶望出去的夜景應該很不錯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除非它是在高樓層,否則區區的4樓根本沒啥夜景可言

我們各點了義大利麵、pizza
嗯…老實說熱的pizza是還不錯(意思就是冷掉很難吃),義大利普通
反而是自助吧的東西比較吸引人
光是生菜就夠讓我打死不走了
生菜有我最愛的蘿蔓,當然還有很多其它比較常見的沙拉用菜
醬料高達8種的選擇,我愛凱薩醬…還要灑上起司粉跟乾培根還有炸過的土司塊
有個像切半的米其林輪胎那麼大的起司,裡頭有刨好的起司粉
光看就好有fu喔  @@!

老爺跟麻吉都說那個茄汁肉球很好吃,我不愛所以沒試味道
光是生菜我就嗑了3盤
就在整個人攤在椅上動彈不得時,居然發現了煙薰鮭魚
二話不說立刻夾了6個回桌跟大家share

好奇怪,有這種自助吧式的餐廳
好像主餐表現都特別的弱
咖啡苦到一個不行,害我破例加了糖進去…沒想到加了整整半條居然味道還是苦的 >///<
只好當成苦茶一口乾了

最後的最後
我忍不住一定要說的是…
貝里尼的甜點好難吃丫))))))
整個噁心到一個不行
你有吃過甜點的底部居然是一片砂糖的嗎!?
我們3個人的甜點蛋糕的底部都是一層砂糖
整個蛋糕體難吃到一個嚇人
這種價位的餐廳如果做不出美味的蛋糕
拜託!就外購好嗎…
對甜點要求這麼低標的我(我個人覺得85度c就美味到不行了),都受不了這種等級。可見真的很差…

ps、當天用餐的人數少、很多空桌,所以服務生並沒有真的2小時一到就來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