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後我開始每晚規律的運動

 

說是運動,其實也不過是繞著運動場慢走、快走之類的和緩走步

 

邊走邊注意著大伙兒各式各樣不同的運動方式

 

在這兒…有幾個社團在跳舞,其中有一團超龐大的

 

這群婆婆媽媽很有趣,腰間都分別繫著肚皮舞專用的那種會叮噹作響的閃亮亮圍裙

 

觀察了幾天後,我更加肯定…

 

這~肯定是土風舞沒錯

 

這~如果是肚皮舞,我願意把頭拎下來任人踢

 

這~如果拿掉閃亮圍裙、加上斗笠、再放個山歌,就爆像採茶姑娘了 

 

總之,這社團的舞蹈是我每晚運動時必定分神觀看微笑的娛樂之一

 

------------------------------------------------------------------------------------------------------

 

其他的大概就是一些零散的運動者

 

有絕大部份是學生小情侶大概是假運動之名、行約會之實的躺在觀賞台上磨磨蹭蹭

 

再來就是像我這種真的來運動的傢伙了

 

我發現大家運動的方式都非常的FREE

 

有那種以吳宗憲招牌的痞子逛大街那種方式跑步的跑步男

 

有以陳x妤那種走路方式快走的年輕女子(以那種大腿開闔的程度,我一度非常擔心她會拉傷大腿內側)

 

前幾天出現了2位中年女子,原本走在我的後方

 

由於她們嗓門超大,又加上我的耳朵不爭氣…實在很難不聽見她們的對話

 

「哪甲哇裝肖a擱尚裝肖厚…哇丟乎細」

 

我當時心想著…丫不就有這麼殺、不就很厲害

 

結果對方超車越過我往前走時,我突然發現對方的手臂比我的小腿還粗

 

立刻非常俗辣的在心裡os道(丟丟丟…尚裝肖丟乎細,大姐你超車慢走嘿) 

 

每天每天都可以在這個運動場看到一些固定的班底

 

雖然互不相識,卻也有種在這兒運動不孤單的感覺

 

也深深的體會到,運動不是為了能活的更長更久

 

而是為了在還活著的日子裡維持起碼的健康

 

能走能跑能跳,這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