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畢業後,從來沒嚐過什麼叫規律的生活

 

對我來說…把異常合理化,好像是再天經地義不過的事情

 

高中時因為白天上課晚上打工,下班後要趕功課準備隔天學校的考試

 

專科時則是把過去高中的生活顛倒過來,白天工作晚上念書

 

所以晚睡早起是過去十幾年來我奉行的準則

 

因為醬子更讓不容易入眠的我時常陷入失眠的困境中

 

-----------------------------------------------------------------------------------------------

 

住院時,醫院的生活是非常規律的

 

還住在ICU時,人非常的疲倦總是睡睡醒醒

 

轉入普通病房後,因為護士時常進出量血壓血糖的,所以睡眠品質也稱不上太好

 

只是肚皮不爭氣,早上大概7點就會自動醒來,等待早上8點的早餐 

 

等完了早餐等午餐、等完午餐等晚餐

 

我想養豬也不過就是如此吧

 

我是那種嘴裡嚷著很餓很餓,實際上吃下肚卻不多的人

 

又因為甲亢風暴影響著我血糖的高低,而糖尿病患者又得嚴格控制飲食

 

似乎是越不能吃就越讓我嘴饞,在當時我可是非常能夠體會非洲飢民有多麼的痛苦呢

 

也因此我常戲謔糖尿有三寶~血糖機、胰島素、小餅乾吃不飽 

 

-----------------------------------------------------------------------------------------

 

總之,人生過了30才發現

 

原來規律的生活也是非常忙碌的

 

每天早上7點多會自動醒來

 

準備餐點餵食自己,然後是一天一連串的開始

 

一直到晚上8點去運動,持續到9點回家

 

洗完澡打完睡前長效針劑,我的一天又結束了

 

看著針劑量在每一次回診後,逐步緩慢的減少

 

我知道身體的狀況被控制住了,也正在回穩中

 

雖然醫生也說合併了甲亢風暴所以不容易處理

 

但他也說了妳年輕,年輕的身體有無限的可能,要保持信心跟希望

 

所以丫~

 

阿計跟麻吉,妳們不要再因為我哭泣了喔

 

我能夠活著意識清明的走出醫院,這證明老天還是照看著我的 

 

我是堅強的牡羊,不過是每天自己打針吃藥而已嘛,這點痛我忍的住

 

與其為我哭泣,倒不如想想要帶我去吃什麼清淡又好吃的料理比較實在

 

我個人最近很想吃日本料理內…安內共有懂我的意思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