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生慣養的臭小子照慣例的窩在地板睡覺

可是自從搬家後,地上的磁磚並不像過去租的地方一樣那麼大塊且平坦

所以臭小子睡著睡著,前腳兩個膝蓋處居然也磨出一處小小的、類似像長繭似的東西~

他媽媽…我,心疼臭小子

所以又花摳摳替兒子添購新床   

 

 

Aniki os: 馬麻…我是帥哥內,為什麼買草莓床給我,醬子以後叫我怎麼在江湖中走跳咧

尼奇麻: 有什麼關係辣…以前豹紋床你都愛不釋手了,不過區區個草莓床而已~~免驚辣! 

 

 


Aniki os: 把拔…你也速男倫內,看馬麻買草莓床你都沒有意見喔!? 

尼奇拔: 兒子丫…同是天涯淪落人,阿母買就好了 你識相點別嫌了  



Aniki os:  可是…人家就沒有很愛小草莓嘛。真的不行換別的喔!?  

尼奇麻: 囉嗦     你知道你長這麼大換了多少床了嗎…五張! 是五張內))))

你今年才4歲,居然就換了五張床

你這沒有貢獻的小鬼~~你阿母我換床的速度都沒你的快  

 

Aniki os: 對不起…下次不敢了辣

((謎之音~反正第六張床很快就會到了   小草莓就先將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