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咪說我一直亂舔腳腳跟腿

毛都被我舔的清潔溜溜

阿咪還說沒有腿毛的帥狗出門會被狗小姐笑

 所以我只好去找胡醫師報到了~

醫生說我得了強迫症

((阿咪你也聽到了厚,不是我自己愛亂舔的喔…是我得了強迫症這種病辣))

胡醫師說為了治療跟矯正這種行為

要我戴著大喇叭

還開給我動物用的百憂解吃喔

阿咪笑著說…這種頭套叫伊麗莎白項圈

剛好讓我過過當"伊麗莎白"先生的癮  

 可是我不大喜歡內

戴著它都會讓我沮喪

                              

阿咪說叫我笑一個給她拍照辣

為了配合觀眾要求

我只好勉為其難了~

胡醫師說吃藥會讓我悶悶的

可是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什麼感覺內

我覺得胡醫師說錯了

只有當伊麗莎白先生時我才會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