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兒子小時候

姑娘我為了養育出身心健全的狗兒子特地到各大書局購買、閱讀各式養犬文章

深怕成為養犬不教我之過的罪魁禍首

從書上及各大寵物節目中姑娘我找到一個最為喜愛的懲罰方法

那就是…噹噹噹噹 隆重為您介紹  ----天譴法

書上都有教喔

在寵物幹壞事時 設個小小陷阱讓他以為是老天爺懲罰他 從此便會安份守己渡此餘生

有回看到兒子背對著我正在搗蛋

機伶的姑娘我立刻聯想到施行此法  於是迅速的拿起橡皮筋描準狗兒子的左大腿處

說時遲那時快

兒子突然一個向左移動…橡皮筋不偏不倚的射中他滴蛋蛋   

兒子發出一聲尖叫後 回頭瞪了我一眼

((其實當時姑娘笑到快抽筋了 還得裝作若無其事))

從此以後兒子便不敢再在姑娘面前作怪…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呢

咦…噹噹噹啷噹  噹噹

天譴法真的狠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