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和朋友聊起"兒子"那不輸人類的精明行為

以下是案例一

兒子每回犯案必給的處罰如下

小棒子一邊大腿各抽二下(共四)

處罰完畢到角落邊罰坐

上上禮拜犯案後 身為馬麻的我…實在氣不過

在他轉身要去罰坐時多抽了他一下

老兄他居然回頭瞪我一眼外加吠我一聲     這是什麼世道丫…兒子居然敢罵媽媽我

案例二

香噴噴的雞排放在桌上

打算上個廁所洗個手再來慢慢享用

一出浴室門聞到不對勁的味道

兒子坐在地上乖巧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懷疑他偷吃  卻又在桌上看到"整包"的雞排紙袋

翻開袋子準備享用

奇怪了…怎麼雞排變少了   剛看老闆在切明明就不少丫

狐疑的看了兒子一眼

實驗精神強烈的我決定"再去"上一次廁所洗一次手

躲在門後不到一分鐘果然看到兒子攝手攝腳的靠近書桌

還偷偷回頭看了浴室一眼 

果然是智慧型犯罪者

確定安全後一個轉身搭上書桌邊緣

說時遲那時快

他居然把嘴管伸進張的開開的紙袋口

快速的咬了一塊鮮嫩多汁的香雞排

然後迅速的坐在地上以猴急的動作呼嚕呼嚕吞下腹

   真是好樣的…

還一臉人不是我殺的、不關我的事看著我

實在忍不住想拍手叫好

不過該給的處罰還是不能少((藤條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