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

我是一隻帥氣的柴柴

2年又2個月前主人把我帶了回家

這些日子裡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處在吃、喝、拉、撒、睡這五件大事中

偶而心情好時我會娛樂一下我媽咪…因為她是我家的老大 ((崇拜的眼神))

我家的教育工作多半由媽咪負責…所以定點上廁所及握手坐下那種小咖都難不倒我

前天因為廁所有人

可是我忍不住想嗯嗯

所以就大在廁所前的地墊上…

媽咪生氣的修理我一頓後叫我罰坐  然後就不理我了

嗚嗚~

媽咪…Aniki知道錯了

妳原諒我嘛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ps. 如果媽咪原諒我…我願意一個禮拜不吃我最愛的小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