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頭分別是緊實活膚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面膜

 

 


 


 

一直以來我就很有實驗精神,愛試用新玩意

 

即使我的膚質極差,常常搞的臉上出現痘痘田卻仍是樂此不疲

 

這次參加UrCosme的活動,非常幸運的抽中Neogence的產品

 

心裡實在是雀躍啊…從小到大連發票都難得中幾回的我,居然讓我給抽中了,yes(握拳ing)

 

還沒收到試用品前,我一直認為應該就是1小組的試用品

 

沒想到Neogence這麼大氣,居然寄了1整組的正品

 

害的我開心到猛轉圈圈,忍不住想大致一番謝詞  

 

Neogence是分類在醫學美容這一塊,比起它牌的價位,N牌顯得可愛許多

 

第一次使用它的產品是玻尿酸系列,化妝水個人覺得一般般

 

但那瓶玻尿酸保溼原液卻是大得我心啊,那種接觸皮膚後滑潤、快速吸收的飽水感

 

嘖嘖…令人印象之深(遠目)

 

題外話,讓我們回歸到LANABLUE這個系列  (= ="  明明就是自己雞婆愛介紹)

 

它歸類在緊實活膚系列裡頭

 

對我這種夏天油肌、冬天混合敏感肌的人來說

 

它應該是太滋潤了才對(抱胸點頭ing)

 

但實際使用起來,卻不會過潤…質感像是清爽一點的乳液跟乳霜

 

面膜的部份精華液也夠多,可惜的是口鼻部份並沒有相當服貼

 

跟玻尿酸系列一樣,還是最愛精華液在臉上那種飽水、柔嫩的感覺

 

其它產品的話,就just so so...

 

最後

 

還是要再謝一次UrComse舉辦的抽獎活動

 

以及霓淨思,這麼大氣的給了整組產品試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