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首發口碑券初體驗

8月6日那天一標到券,就立刻殺到小7去操作i-bon繳費

心裡還忍不住開心的想...哇! 我趕在下午3點前回覆通關密語

那應該下禮拜三就會收到試吃品囉 





沒想到一等再等... 週五都過了、連愛評網友都有人po出試吃文了

我還是沒收到(嘆氣)

加上網友們都說居然要收宅配費用 

老實說心裡除了已經不期待之外,還有點不開心

既然不是免費配送的物品,那當初就應該寫清楚

要不是已經看到網友們說了宅配費用的事

突然接到電話說要收費,還真的會讓人蠻錯愕的

有趣的是...明明送達日寫的是昨天8月14日

可是我卻在今天(8月15日)才收到試吃品

而且是常溫配送

這麼高溫炎熱的天氣,用常溫配送麵包糕點...在衛生部份會不會出現引人爭議的問題呢?





外盒很有古早味

如果是送禮的話,還蠻體面復古的包裝





打開後有層玻璃紙隔著紙盒跟核桃糕

一顆顆小巧的核桃糕全都沒該在的坐位上待著

加上可能是常溫配送的關係,感覺核桃糕已經滲出油脂跟糖份在玻璃紙上

保存期限只到明天16日...也就是說這盒12入裝的核桃糕再24小時多一點就要過期了  
 



我收到的糕點外觀完整的大概僅剩不到一半

不是整顆被壓扁、壓破,就是蛋糕已經跟下頭的小杯子骨肉分離



聞起來是很濃的糕點香味,吃起來的口感太甜

蛋糕體過溼,整個吃起來「呼呼」(台語)

如果能夠像馬份蛋糕,稍微緊實一點的口感、甜度再減個一半

完全就會是我的菜了

畢竟美食要品嚐、健康也要顧好啦 




大牛角的包裝...感覺很不衛生  = =

小柳很龜毛,再好吃的東西只要不夠衛生,絕對不會光顧第二次

這牛角上面不像桂圓糕一樣有層玻璃紙隔著

它直接就是紙盒壓下來蓋住牛角

翻開的蓋子上還看的到不少油漬痕跡




不過傳說中的大牛角,尺寸的確不是蓋的

阿母的手拿著,嘴裡還直嚷嚷挺重的呢...

聞起來有蠻濃的奶香,看起來好像蠻值得期待

撕開的麵包裡面有一絲絲的感覺,蠻扎實的牛角

小嚐一口後發現,口感跟聞起來的感覺相差甚遠

沒有一般牛角外皮的嚼勁、麵包裡頭也沒有鬆軟的口感

加上保存期限只到後天

看來得切成片抹果醬,速速將它吃掉才行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鳳梨酥...

跟桂圓糕一樣,包裝非常的復古

完全是我喜歡的外包裝

單包拆開裡頭是2小塊的鳳梨酥



終於到了品嚐我的最愛)))

我最愛鳳梨酥那種微甜的內餡、酥鬆的外皮

那種一口咬下的滿足感,真是令人難以形容

可是這款鳳梨酥...也不是我的菜 

內餡過甜、外皮太過單薄,一口咬下那單薄的酥皮中和不了內餡帶來的甜膩感

不過老爺吃了一個後,直嚷著這就是古早味的鳳梨酥嘛

我只能說~我不是很愛這種傳統味道


整個品嚐完一輪後

回頭看看名片,上頭還特地寫著「品味茶點」

也許真的要再加上一杯沖泡的熱茶,再搭上這些糕餅

味道可能會加乘許多

雖然跟我期待的有所出入

不過還是要非常謝謝愛評網&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3Q


【8/16更新】   今天收到愛評網的站內信,說明宅配費用問題

表示作業疏失外,還有退費細節

下午也接到愛評小組的來電說明致歉

有感受到愛評網對網友發聲的重視…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